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能源研究院来创新院考察交流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2日,合肥能源研究院院长孙永明一行,来创新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创新院院长李季、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共同接待其一行。双方汇报了目前各自的发展状况,就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优惠政策、战略布局、人才培养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探讨了相关的对策建议。
 
        合肥能源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由合肥市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院三方共建,采用“事业单位+公司”的模式,同时设立有合肥中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专注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及成果产业化。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