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李黎一行来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8日,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李黎一行七人来到创新院,针对合肥产投集团以及以创新院为代表的重点推进项目进行集中调研,并实地参观了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车管理和公务出行保障平台。
 
        调研团与项目负责人就产品关键核心技术、应用领域以及市场拓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听取关于合肥产投集团发展情况、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与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相关介绍后,李黎对产投集团以及各子公司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会上,双方就重点关心的产业投融资、政府引导基金、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基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调研团由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即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青岛城投集团基金管理中心、青岛城投实业投资集团组成。合肥产投集团办公室、创新院、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合肥中科离子医学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员工出席座谈。

座谈

实地参观中科美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