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1日,昆山市人大教科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周鸣一行11人到访创新院,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黄叙新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以及作为安徽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单位”,创新院在科技成果知识产权处置、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创新型举措,并在精准医疗、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取得了初步成效,所孵化的企业屡获佳绩,创新型人才不断涌现。
 
        考察团成员就院地合作共建模式、产业化运作机制等内容进行提问,黄叙新一一予以解答。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昆山市经信委、昆山市科技局、昆山市规划局、昆山高新区科技局、阳澄湖科技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