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获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

编辑:王婷婷、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日在重庆隆重召开,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最大的高端峰会。峰会以“赋能新生态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包括腾讯、京东在内的互联网大咖齐聚山城,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安徽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获奖

左一为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上台领奖
        峰会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经过网络票审和专家评审等四轮综合筛选,中科美络“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项目,从1000多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类十大优秀案例的殊荣,创新院副院长、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代表公司领奖。会后,围绕“互联网+”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相关问题,吴仲城接受人民日报等现场媒体的专访。
 
        由中科美络构建的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融合了自主研发的北斗车载智能终端、车联网大数据中心、车联网云服务平台,无人值守调度终端等系列产品,采用“两端一云”技术架构,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位置服务、导航、行驶路线监控、车辆运行监控、事故快速响应、呼叫指挥、驾驶行为分析等智能车联网服务。平台在安徽省实现全覆盖,同时辐射至全国近20个省份,实现保留车辆、执法执勤车辆、社会化租赁车辆的全面管理和公务出行保障,北斗智能车载终端的接入推动北斗导航在民用领域的规模化发展。
 
        在创新院,一批以中科美络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在迅速地崛起,他们依托先进技术,把握需求,紧跟市场,抓住机遇做大做强。而集合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兴产业集聚和重大科技成果孵化功能为一体的创新院,将继续精心谋划布局,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双创配套服务工作,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实做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