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金臻走进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举办科研交流会

编辑:王丹丹 |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促进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更好地为临床患者提供服务,4月18日上午,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分子诊断研究员王晓雪携专家团队来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普胸外科,举办了一场“基因技术推动肿瘤的精准防诊治”科研交流会。

        交流会中,中科金臻分子诊断研究员王晓雪围绕基因技术在临床研究和转化医学两个方面的应用展开交流,其中详细介绍了分子辅助早期诊断(以肺癌为例)、新辅助治疗的更多选择(靶向药物与靶点研究)、精准医疗与大数据分析及未来可开展的研究(以食管癌为例)四个方向的内容。交流会的最后,王晓雪提到分析病人肿瘤样本以确定该患者是否含有特定基因变异而适合于某种特定的靶向治疗,以此来扩大临床已有的肿瘤靶向药物的“适应症”范围,能够让更多的肿瘤患者从中获益。
 
        本次交流会由中科金臻专家团队和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普胸外科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大家畅所欲言,会场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加强了临床与科研服务的紧密互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