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与宁海县开展技术合作洽谈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3日下午,宁海县副县长陈陵际率宁海县发改局、宁海县科技局、宁海县科协及当地企业负责人代表到创新院开展技术合作与洽谈。创新院院长李季,健康促进服务工程中心主任孙少明,智能装备工程中心主任孙丙宇,智能感知工程中心主任曾新华,光化学工程中心主任臧庆以及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军参加了技术座谈。

技术洽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李季介绍了创新院、工程中心以及孵化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项目申报、技术联合攻关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地方开展的紧密合作,期待此次座谈能够为双方寻找到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陈陵际介绍了宁海县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的部分技术需求,他表示此行目的也为寻求关键技术,帮助当地企业推进产品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会上,各中心及企业负责人对各自发展情况及研究领域和科研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部分企业表达合作意向,并期待技术团队赴宁海县进行实地考察。

参观中科新天地

参观健康促进服务工程中心

参观中科本元

参观中科合聚
        会后,陈陵际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健康促进服务工程中心、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博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合聚光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