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元和与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伯广宇 | 发布时间:2018-04-24
        近日,创新院生态环保与资源化技术实验室下属企业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同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技术及其产业化开发。
 
        开展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是落实中央有关推进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以及农业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秸秆生物质气化、粪污沼气化和碳基肥技术的提质增效和规模化应用研究,是解决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关键。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将同创新院生态环保与资源化技术实验室、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攻关,推动上述技术的产业化工作。
 
        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是农业部直属事业单位,在国内较早从事畜禽粪污和秸秆等农业废弃物的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院的孵化企业,公司掌握生物质沼气制备、发电设备和制肥设备的工程应用技术。双方的合作将实现技术和工程力量的强强联合,实现农业废弃物处理技术的规模化应用,解决农业大省秸秆禁烧后的处理问题,以及畜牧养殖大县畜禽粪便处理问题。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