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科技厅组织赴创新院调研孵化器工作进展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5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聿然、安徽省科技厅高新处副调研员陈雷,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江一行莅临创新院,调研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运行情况。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李季围绕孵化器基础条件、孵化服务、孵化成效、孵化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孵化器的运行情况,并就孵化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相关政策扶持助力科技中小型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
 
        王聿然对创新院在科技企业孵化、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希望创新院继续加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强化孵化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孵化器的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