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重庆大学考察团来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永齐一行,来创新院调研了解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孵化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情况。
 
        座谈会上,创新院副院长彭辉向来宾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企业培育、人才引进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考察团对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企业化运作模式、人才激励措施、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雷达、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技术转移中心主管唐旭以及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等陪同考察,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阚瑞等参加座谈。

参观中科新天地展厅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