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元和同饶阳县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编辑:伯广宇 | 发布时间:2018-05-21
        近日,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同河北省饶阳县政府签订了饶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以“招商引资、给予特许经营权”的商业模式,共同开发建设饶阳县生物质资源热电联产项目。
 
        生物质热电联产技术可以消纳农业、畜牧业生产产生的生物质资源,有效发挥生物质资源的价值,更好地满足生产生活中对电力的需求。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减少农林畜牧废弃残余物的露天焚烧、污染排放,是促进生态发展、推动社会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饶阳县政府将提供项目所需的政策、基础数据、用地和基本建设条件。项目承担方将负责建设资金的落实、项目建设和项目运营等全过程工作。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各方力争将饶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成为国内农业和畜牧业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的明星示范工程。
 
        中科元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创新院孵化成立,在农牧业生物质资源化利用方面掌握了较强的自主技术。华北电力设计院是一家国有大型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在高效节能与超洁净排放发电技术等领域,拥有极强的工程能力。中科元和同华北电力设计院的两强联合,将为解决饶阳县全县生物质综合利用问题,提供强大的资金、技术和工程力量保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