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宿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晓辉调研创新院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5日上午,宿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晓辉、副局长侯朝玲、办公室主任杨夫杰等一行,来创新院开展调研。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黄叙新接待来宾一行。
 
        调研期间,李晓辉介绍了宿州市科技工作情况,并对宿州市“十三五计划”的六大产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围绕宿州市的六大产业建立与创新院的技术对接交流,在科技成果转化、柔性人才引进等方面与创新院进行合作。黄叙新对创新院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就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以及新能源等方面的技术对接、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期待双方未来可以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