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增强全员火灾自防自救意识”安全专题培训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提高员工火灾应急能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创新院于5月25日举办“增强全员火灾自防自救意识”安全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安徽政安防火教育中心宣教官曹永清对园区企业进行集中培训,共有30余人参加。
        培训过程中,曹教官从消防基础知识、社区及家庭防火与逃生基本常识、车辆防火知识、地震常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内容包括如何正确使用火灾逃生面具、消防器材,以及家庭、车辆发生火灾的应急措施等,培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与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和消防器材使用的知识和技能,有效防止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园区环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