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网约车平台”获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证”

编辑:庾朝富 | 发布时间:2018-06-01
        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美络”)自主设计、开发的“中科美络网约车平台”(简称“平台”),已通过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管理部门审核,于2018年5月获得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证批复,平台符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具备线上服务能力。
 
        根据2016年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此次中科美络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通过认定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下一步,公司将配合合肥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合规化的工作,促进公务用车、园区直通车、出租车、网约车、城际等多元化的出行服务工作。
 
        未来,平台将继续严格遵照网约车经营服务相关政策规定,全面接受政府部门的监管,确保线上信息安全与线下营运安全,对平台线上线下安全营运、接入车辆管理、司机服务质量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致力于政府服务、企事业单位公务出行,为用户提供臻至完美的出行体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