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常州市考察团一行来访创新院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8-06-04
        5月31日,常州市委常委周斌一行28人到访创新院,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一雄陪同考察,创新院副院长彭辉接待其一行。
 
        彭辉向考察团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平台建设以及目前已取得的成果。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创新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创新院孵化企业及其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期待与创新院建立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听取创新院情况介绍

参观中科新天地

参观中科美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