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投资机构调研组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6日,由赛伯乐松石(杭州)投资有限公司、珠海丝路欧铂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兴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投资机构组成的调研组走进创新院园区,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彭辉、黄叙新在研发楼1206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上,黄叙新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投融资体系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就来宾关心的产业技术、产业化项目、项目企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调研组成员包括赛伯乐松石(杭州)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松、投资总监郭利冰,珠海丝路欧铂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福胜,合肥兴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家。合肥高新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