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庆龙考察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20日,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庆龙一行到访创新院,考察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创新院副院长彭辉、黄叙新接待了来宾一行。
 
        黄叙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人员关系管理、知识产权处置、地方政策支持、产业化全过程等方面的内容。双方针对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经验进行了交流,期待能够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是世界三大航天员中心之一,是我国载人航天领域内医学与工程相结合的综合型研究机构。中心承担了航天员选拔训练、医学监督和医学保障、飞船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系统研制、航天服与航天食品研制、大型地面模拟试验和训练设备研制等多项重要任务,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