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8-21
        8月17日,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一行六人到访创新院,进行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及重点项目专题调研。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共同接待来宾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
 
        李季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投融资体系建设、“全创改”试点建设以及部分优质企业与孵化项目。他强调,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通产业化经络为发展主线,大胆探索,深化改革,努力建设成为工程技术集成研发与中试平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技术资本金融服务平台。
 
        米磊表示,创新院与中科创星有着许多的共同点并怀着同一个目标,即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使其健康平稳快速发展,从而实现共赢。他详细介绍了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领域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创新院与中科创星能以具体项目入手展开合作,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帮助企业在获取市场份额的同时,实现市场美誉度的提升。
 
        双方就各自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研究生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中科创星是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社会资本发起创办的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创业投资的国家级一站式硬科技创业投资孵化平台,致力打造以“研究机构+天使基金+孵化器+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创业生态网络体系,为科技创业者提供专业、深度、全面的创业孵化及融资解决方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