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创业公司治理结构设计及风险控制》培训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由创新院携手合港创客空间共同举办的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培训之《创业公司治理结构设计及风险控制》在创新院研发楼12层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合肥高新区的科技型企业、合肥研究院兄弟单位以及创新院园区孵化企业和工程中心等共计50余名学员。
        本次课程邀请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卢贤榕主讲,卢律师作为多家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的法律顾问及多家大型企业法律顾问、基金法律顾问,凭借其丰富的企业上市及证券业务运作经验,结合创业企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从治理结构设计、公司发展融资及股权激励、公司经营中相关法律风险控制三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课程内容干货满满,诸如股权结构设计、知识产权出资、职务发明、股权代持、股权池激励等内容都是初创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学员听的聚精会神。课堂内容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针对公司责任的界定、破产清算、初创企业估值、核心团队控股权比例设计、股权激励方案、同股同权等企业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纷纷向卢律师进行请教。学员们表示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类能够帮助企业了解运营法律风险、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的培训课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