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到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7日,由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城市处、农村处组成的调研团一行4人,在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肥高新区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进行实地考察。创新院副院长彭辉接待了来宾一行。
        彭辉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行体系、建设目标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在介绍的过程中,他以具体孵化企业为案例,认真地剖析了企业从前期筹备到成立初期再到快速发展的全过程,着重介绍了创新院在帮助企业走上发展正轨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调研团走进了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公司总经理任涛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核心团队以及目前所开展的主营业务。
 
        调研团成员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创新院通过不断探索、发展,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市场化”的运作主体决定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能够更加精准地对接市场需求。中科普瑞昇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这离不了平台的支撑、政策的支持。希望接下来能有机会交流各自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经验,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