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与创业投资》专题培训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全面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中小企业融资能力,11月1日,创新院携手合港创客空间举办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培训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与创业投资》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创业投资研究所所长李姚矿主讲,李老师在创业投资、天使投资与女性创业等研究领域深耕多年。课堂上,李老师以数组经济数据作为切入点,系统介绍了创新的概念、类型、战略以及创业投资运作模式,并针对我国创业投资环境的特点,解答了如何评判和吸引创业投资机构、如何应对创业投资人常见问题、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等企业融资时的常见问题。
 
        针对企业各发展阶段以及企业内部各层级,创新院精心组织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专题培训,充分利用合作机制,邀请行业优秀代表对孵化企业及员工进行逐级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理论素质,为科技成果的高效转化与发展提供可靠的队伍保障。
 
        创新院园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各工程中心研发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