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医疗项目路演活动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创新院携手合肥中科亚商创业投资有限管理公司共同举办医疗项目路演活动。来自合肥市创新投、高新创投等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彭辉、黄叙新等共同出席了本场活动。
 
        本场路演活动共有2个交流项目,分别是:手术外科影像系统和手术导航机器人系统、眼科疾病治疗和训练系统。路演过程中,路演嘉宾从项目的行业背景、市场前景、发展目标、技术优势、团队结构、财务预测和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投资机构代表和行业专家就项目核心竞争力、企业团队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路演活动既加快促进了医疗项目与创新资源的对接,同时也有利于吸引优质的科技项目落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