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太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伟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8日,太和县政协副主席、太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伟一行5人到访创新院,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对赵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叙新向来宾简单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规划、产业技术方向、重点孵化企业项目等相关情况。
 
        赵伟对创新院的战略规划表示赞同,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创新院的对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早日促成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他提出,双方可在重点项目建设、投融资管理等业务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此次对接,双方明确了合作意向,一方面有利于加快太和经济开发区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创新院与地方经济社会紧密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初衷,进而实现创新院社会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