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副主席钱伟平带队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9日,由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副主席钱伟平带队,科技界别组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等一行15人到创新院参观考察。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于创新院研发楼一楼大厅听取了汇报,黄叙新向来访客人做了创新院运行体系建设的工作汇报,并与来访客人就科技成果自主处置、中科创投基金运作、国有产权投资管理、人才引进机制等相关细节做了广泛深入的探讨。黄叙新强调,创新院旨在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体制机制的创新,努力建设成为科技成果投融资孵化平台。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孵化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合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核心产品及其市场拓展情况,企业负责人作详细汇报并现场为考察团答疑解惑。
 
        钱伟平对创新院及孵化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表示,希望能够寻找到创新合作的突破口,为绍兴市引入先进的技术成果与管理经验,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