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巢湖经开区、巢湖市考察团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3日,由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巢湖市委书记耿延强带队,安徽巢湖经开区、巢湖市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到访创新院。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陪同考察。

        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创新院运行体系建设做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推进“全创改”试点建设过程中,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基金的股权分配、国有产权投资管理机制、科技成果自主处置权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目前取得的部分成果。
 
        考察团对创新院致力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询问了部分技术项目进展情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