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荆门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和毅一行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2日,荆门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和毅一行15人,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与调研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黄叙新介绍了创新院在高科技企业孵化培育、产业共性技术平台建设、投融资链条完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就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技术团队引进、配套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孵化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现出浓厚兴趣。

座谈

参观中科新天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