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谋创新智能发展 促科技成果转化——中科美络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编辑:耿凡 |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14-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来自“一带一路”4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携上万个项目参展。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络”)携城镇智能化公务出行综合管理云服务平台及展品首次亮相高交会。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新技术展,每一届高交会都是一场高科技和黑科技的饕餮盛宴。中科美络位于中科院专馆双创项目展示板块,本届高交会中科院专馆主题为“科技服务社会,创新引领发展”,系统展示优势明显、具有重大产出潜力的应用类创新成果。
 
        中科美络城镇化智能公务出行综合管理云服务平台以基于位置的智能化服务为切入点,以公务出行服务为导向,集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安全防御体系、车联网大数据高并发接入与处理技术以及北斗车载智能终端数据安全保障技术于一体,采用“端+云”的技术模式,实现由智能终端、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平台组成的三层联网式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实现城镇交通地理空间信息数据汇聚增值以及区域公务出行服务与信息安全。
 
        以科技助推城镇化公务出行,让技术引领企业发展,中科美络将紧抓国家“一带一路”与“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发展机遇,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聚焦城镇化公务出行,努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车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助力城镇智慧化、数字化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