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高新区上市办“企业财务税收筹划及IPO事项解读”系列培训走进创新院

编辑:文/陆茜茜 图/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9日,由合肥高新区上市办联合创新院举办的“企业财务税收筹划及IPO事项解读”—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专场培训活动在研发楼12层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本场培训吸引了100余名来自合肥高新区、合肥产投集团、合肥研究院以及创新院园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高新区上市办主任潘顺生致辞,他指出,举办“企业财务税收筹划及IPO事项解读”系列培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使企业更好地对自身生产经营活动进行科学规划,同时帮助企业精准定位,了解自身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所处的阶段,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提前预防、规范和补缺补漏,做好发展资本市场的准备。
        结合培训主旨,本次培训的两个主题“企业财务税收筹划”、“IPO准备事项及发行条件解读”分别开讲。安徽华普税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李文斌根据企业实际发展阶段,紧跟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分别从投融环节、营运环节、分配环节,结合所得税、增值税等税种政策,为企业带来丰富的税务实操经验。随后,上海念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吕明月以10个专题形式解读了新政环境下主板、中小板、创业板IPO发行的基本条件、总体流程及审核要点。同时,以案例形式对IPO被否企业的原因分析、IPO过程中发审委关注的核心要点进行详尽说明,帮助企业全面、系统、精准的了解了IPO发审的要点。
        本次培训深入浅出,对相关政策的解析精准到位,能够帮助企业合理规划财务运作规程,具备条件的企业能尽快熟悉和掌握资本市场操作流程和应注意的核心问题,对企业相关业务模块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