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又一孵化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林洋、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2-14
        近日,经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审核,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从事以柔性力敏传感技术及其终端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以《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为比照,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目前,由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柔性力敏传感器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在此基础之上,公司研发了压力分布测量板、数字场地、便携式步态测试分析系统、远红外电热板、脉搏波传感器、智能坐姿检测座椅、睡眠监测及干预系统、三维足型与足底压力分布集成测量系统等多款高科技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器人传感、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智能家居、体育科研以及测试训练等领域。
  
        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意味着国家相关部门对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核心技术突破、产业成果输出等方面成绩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创新院企业孵化培育工作的鼓励。未来,创新院将继续推进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服务于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动能培育。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