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庐江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来创新院参观考察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4日上午,庐江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来创新院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20余人,由庐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远志带队。创新院副院长彭辉陪同并作介绍。
        彭辉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创新院概况,主要是产业共性技术研发、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项目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进展,阐述了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探索、与地方企业的技术开发合作、重点孵化企业培育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考察团一行随后参观了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对公司产品糖尿病无创检测仪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现场纷纷排队体验。通过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原理及市场应用情况,考察团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