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金湖县科技局局长刘仁海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7日,金湖县科技局局长刘仁海、江苏苏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仁广一行,来到创新院开展调研和工作交流。创新院院长李季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作介绍。
     
座谈
        李季介绍了创新院建设发展情况,包括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孵化、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并以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案例,介绍创新院在吸引人才创业、股权投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达了与金湖县建立起合作关系的意愿。
    
        刘仁海介绍了金湖县的基本概况和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并表示创新院在科技转化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刘仁广介绍了江苏苏仪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苏仪集团在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高技术产品方面的迫切需求。双方积极交流,对可行的技术成果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参观中科美络
  
参观光博量子
        随后,刘仁海、刘仁广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