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高新区太空科技研究中心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编辑:刘瓒 |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3日,由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联合举办的合肥高新区太空科技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太空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合肥高新区太空科技研究中心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长与副理事长,并明确了太空中心下设科研管理部、食品技术部、工程技术部、医学健康部等部门的内设机构方案。
 
        会议的顺利召开预示着太空中心相关工作的正式启动,太空中心将通过充分发挥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的航空航天资源优势,结合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经验,打造新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联合体,发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与军民深度融合新模式。

会后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