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集体活动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9-03-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职工精神风采,3月8日,创新院组织30余名女职工先后前往大圩草莓基地、长临河古镇亲近自然,感受美好春光。
 
        上午10时许,大家到达基地,开始了开心的采摘之旅。草莓园里一片生机盎然,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的到来,大家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体验了采摘的乐趣。
 
        随后,大家来到了位于巢湖之滨的安徽省千年古镇——长临河古镇,参观了准提寺、老报馆、百年邮政、“测绘将军”吴忠性先生的旧居等,了解我国近代报纸文化发展、见证邮政事业的变迁和环巢湖地域的民间文化,弘扬传统文明。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平日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活动在温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采摘草莓

合影留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