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金湖县副县长裴银伟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金湖县副县长裴银伟、科技局局长刘仁海一行到访创新院,就“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 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及部分孵化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季和裴银伟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黄叙新从协同创新平台、工程技术平台、技术转化平台、工程硕士培养等方面分享了创新院的创新运作模式和工作亮点。孵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创新发展、产品攻关难题和有关合作需求等进行详细说明。双方对建立合作的切入点和合作途径进行了深入充分交流。
 
        裴银伟对创新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促进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建研发技术平台,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实现更高效的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转化。通过考察座谈,双方增进了合作沟通,为服务企业发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