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许昌市产投公司董事长李进营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许昌市国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营一行到创新院开展实地调研,并先后参观合肥中科星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进一步了解科技型企业孵化培育情况。
 
        在参观企业的过程中,李进营就企业核心产品、具体应用场景以及市场开拓情况等具体问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中,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创新院“两个创新主体、一套人马”的运作方式,从研发、转化、孵化、风投、人才培养等五项新型研发机构的基本职能出发,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目前各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完创新院相关介绍后,李进营表示,许昌市产投公司作为许昌市的投资平台,始终围绕“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开展工作,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两地之间的业务交流和经验借鉴。创新院模式对许昌市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开展具有启发意义,在知识产权归属、股权架构设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建立合作。
 
        许昌市兴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福星、副总经理苏彦军,许昌市财信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江浩等陪同调研。合肥产投集团办公室、创新院有关部门参加调研。

中科星翰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

中科美络工作人员演示智能车辆自助调度终端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