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湖南省科技厅考察团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7日,湖南省科技厅考察团到创新院实地考察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安徽省科技厅、合肥高新区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作介绍。
 
        李季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创新院运行体系建设情况,就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自主处置、中科创投基金运作、国有产权投资管理、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所做的探索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创新院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利用市场机制,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的创新引擎作用,着力打造融合“研发、转化、孵化、风投、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科技创新链条。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园区孵化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概况、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环巢湖蓝藻恶臭废气治理项目、大陆马牌废气治理项目等典型服务案例。

听取创新院介绍

参观中科新天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