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工投副总经理马越峰一行来创新院考察交流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8日上午,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越峰、总经理助理孟德聪一行五人到访创新院,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季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围绕创新院的运作模式、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孵化落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马越峰对创新院的创新运作模式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能够借鉴创新院的发展模式,共同探讨环巢湖科技创新走廊——长临河科创小镇项目的建设。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