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滁州市副市长姚志一行调研创新院促进交流合作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9日,滁州市副市长姚志一行来创新院调研,就创新院产业化运作工作进行交流,洽谈合作。创新院院长李季、中科创投总经理李付言全程陪同接待。
 
        李季首先对姚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架构、组织管理、发展战略、投资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创新院成立以来的体制机制、运作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创新院运作模式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内的孵化企业:合肥中科合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团一行对三家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中建立起的技术优势、产业化前景及目前市场占有情况,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和兴趣。
 
        参观交流中,双方均表示需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密切沟通机制,以创新院优质产业化项目为载体,双方建立战略性合作以实现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听取创新院介绍

参观中科合聚

参观中科新天地

参观中科美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