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卫健委“四送一服”调研组到中科普瑞昇调研

编辑:郭冬生 |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4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送一服”调研组莅临创新院,围绕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李季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科普瑞昇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相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核心——“细胞工程”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情况。
 
        省卫健委副巡视员王宇铭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获得的支持,并现场要求参加调研的有关部门积极推动相关事项,明确任务落实的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四送一服”指示精神,为像中科普瑞昇这类以技术引领发展且在生物医疗研发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助力智慧健康产业,助力“十三五”规划蓝图的实现。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