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淮南市政协考察团来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8日下午,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考察团一行到创新院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李季就创新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成立背景、战略布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全创改”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考察团对创新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围绕如何推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助力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进行了热切讨论。
 
        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园区孵化企业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深度接触,实地了解孵化企业发展情况。

进行热切交流

参观光博量子公司

参观中科易康达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