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全国多家知名媒体聚焦中科美络助力创新发展

编辑:耿凡 | 发布时间:2019-04-23
        近日,光明日报、安徽日报等全国多家知名媒体走进创新院,对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科美络”)进行集中采访。创新院副院长、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接受采访,介绍了中科美络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及发展情况。
 
        中科美络面向机关事务领域采用“两端一云”,融合北斗导航、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研发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创新公车管理新思路、新模式,助力安徽省率先将“互联网+”融入到公车改革工作中,得到了中央车改办充分肯定并在全国推行安徽公车管理模式。目前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系列产品已实现全国近20个省份的市场覆盖,成为全国公车管理体系建设的成功蓝本,为安徽省创新型省份建设添能助力。
 
        鉴于中科美络在机关事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光明日报连续在2019年3月14日15版、4月20日01头版对中科美络进行了报道,对中科美络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技术团队及在“互联网+政务”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报道中特别指出中科美络团队平均年龄不到28岁,团队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把网约车模式引入公务用车,打造出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产品,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智能车联网服务,提高了机关事务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开启了公务用车“云时代”。
 
        未来,中科美络将继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创新团队建设,紧跟技术前沿,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机关事务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创新安徽建设添砖加瓦,用科技推动社会进步。

创新院副院长、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接受媒体采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