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CEP中心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

编辑:王斌 |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0日上午,创新院CEP中心2019级开学典礼在创新院12楼多功能厅举行,近六十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学员代表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CEP中心执行主任王启超、2018级学员代表、2019级春季班新学员代表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致辞。其中,2018级学员代表汇报了班级学习成果以及学员企业之间的对接合作情况。
 
        开学典礼结束后,2019级新学员与2018级(一)班、(二)班共130余位企业家学员代表来到霍山县陡沙河温泉小镇,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研学移动课堂活动。活动中,企业家学员现场交流企业创新发展,分享如何将创新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之中。同时,陡沙河温泉小镇也被列入CEP中心研学基地。
 
        CEP中心系创新院牵头成立,由合肥中科创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实施的创新型总裁培养项目。专注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政务创新的培训服务,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每年吸引300多位企业家加入,助力安徽企业及企业家提升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发展力的新型徽商群体。

学员合影

研学移动课堂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