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滨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朝晖率队考察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19日,山东省滨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朝晖率队来创新院考察。创新院副院长彭辉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作介绍。
 
        作为安徽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全创改”试点建设单位,创新院在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改革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发展模式。考察团成员详细听取了彭辉关于创新院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园区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现场体验了糖尿病无创检测仪等产品,对创新院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所做的贡献及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考察团一行表示,创新院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先进经验让人深受启发,希望能够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深化两地科技创新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交流经验

参观中科易康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