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武汉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胡勇华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勇华一行,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阚瑞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进行参观交流。
 
       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创新成果,重点介绍了在“全创改”试点建设过程中,创新院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等方面所采取的创新型举措。
 
       双方围绕基金运作管理、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胡勇华一行在座谈结束后,参观了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公司相关情况的介绍,现场观摩了糖尿病无创检测仪、大气气溶胶激光雷达等产品。

座谈

参观中科易康达

参观光博量子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