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到访创新院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6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无锡市政协考察团到访创新院,就科技成果创新转化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合肥市政协常委、教体文卫委员会主任王节陪同考察。创新院副院长彭辉接待考察团一行。
 
        彭辉就创新院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创新院成立背景、发展模式、业务体系、工作业绩、未来展望等方面。吴仲林表示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积极探索市场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体制,并取得了一系列的优秀成果,在以创新科技转化深度赋能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极具学习和借鉴价值。
 
        随后,考察团一行赴创新院2家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参观。调研团现场体验了易康达公司的糖尿病早期无创检测产品,并听取了光博量子公司环境气象综合立体观测业务开展的工作汇报。

听取创新院介绍

参观中科易康达

参观光博量子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