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调研组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1日,合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调研员黄传霞一行到创新院考察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调研组,与来访客人就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和交流。
 
        作为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院通过实施“三轮驱动”发展战略,将技术、产业、资本有机融合,致力于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新兴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基地以及重大科技成果投融资孵化平台。经过近五年的建设,已成功孵化企业65家,企业注册资本总额超过7亿元,其中引入外部投资6.2亿元;建设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平台13个。与此同时,作为“全创改”全省11个试点单位之一,创新院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等三大方向提出了八大创新型举措,并贯彻应用到工作实际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各方的认可与肯定。
 
        调研组表示,将就创新院在科技成果本地产业化过程中的有关创新经验与做法,总结凝炼,进行推广,以形成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