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洪天华,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研究员刘勇卫、付碧宏、陈富龙、刘建明等一行,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阚瑞的陪同下,到创新院进行访问交流。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代表创新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黄叙新向考察团分享了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创新院结合合肥市资源优势、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逐步确立智能传感+互联网、医疗健康、生物农业三大主要产业技术发展方向,通过招贤纳才,打造了一支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的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以“产业+技术+资本”三轮驱动发展战略为依据,全面探索研发、转化、孵化、投资、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考察团表示,此行能够感受到创新院人心凝聚、干劲十足,双创的氛围十分浓厚。通过这次座谈,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回去之后将会研究总结创新院的工作经验,积极加强对接,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