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肇庆市委政研室考察团到创新院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0日,肇庆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赵一虎率考察团一行到创新院调研产学研融合发展经验做法。合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委财经办副主任范观兵等陪同调研。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来访客人一行。
 
        黄叙新向考察团一行全面介绍了创新院成立背景、运作模式、平台建设以及“全创改”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创新院作为合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肩负着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工作任务,同时作为“全创改”安徽省11家试点单位之一,创新院也承担着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新模式的重要作用。
 
        赵一虎认为,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人才引进机制、科技成果投融资机制等多个方面形成示范效应,发展理念和经验做法值得吸收和借鉴。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核心产品及市场拓展情况,对于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

黄叙新向客人介绍创新院概况

考察中科美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