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究任务预验收会

编辑:吴雪莲 |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1日至22日,由创新院智能系统与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究任务“地球观测与导航专题——区域协同多源不确定信息的应急决策分析”预验收会在肥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安徽省软件测评中心、中国电信等单位共计15位专家出席了会议,分别对研究任务的技术验收材料和财务验收材料进行了评审。
 
        重点研发任务的负责人李文波副研究员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子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指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考核指标,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围绕子课题的考核指标、创新点和示范应用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究任务的预验收为下一步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定基础,对后期课题和项目验收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