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本元在“安徽省科技创新专板”成功挂牌

编辑:林洋 | 发布时间:2019-07-01
        深耕区域市场、建设创新安徽。6月26日上午,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承办的“科技创新专板”第二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肥成功举行。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其他共计222家挂牌企业一同步入了通向资本市场的大门,成功挂牌,证券简称:中科本元,证券代码:630295。
 
        省股权交易中心科创专板的设立是安徽省为推进金融和资本创新体系建设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将科创专版作为全省科创企业对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孵化器”,对标上交所科创板,打造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安徽预备队”。
 
        中科本元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于柔性力敏传感技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踏实做好产业化工作为已任,目前公司的压力分布测量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足底压力分布F系列测量板及其他产品市场推广辐射北京、上海、江苏、安徽、福建、四川等多个省市。技术研发方面,公司申请授权发明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10项、省级新产品8项,承担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1项,参与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2项。荣誉资质方面,公司技术团队先后获批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团队、江淮硅谷、庐州英才等专家创业项目支持,公司获得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此外,公司在各类双创大赛中斩获佳绩,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第二名、“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成绩属于过去,机会已经来临。在未来的发展中,中科本元将借助资本之力,更好地实现生产销售与金融融合的转型升级,从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颁发证书环节

挂牌证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