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如何激发绩效管理在企业运营管理体系中的价值》主题培训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8日下午,科学岛创客学院第31期培训《如何激发绩效管理在企业运营管理体系中的价值》在创新院研发楼12层多功能厅正式开讲。创新院孵化企业、高新区区内企业及其他单位共计约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考虑到创新院孵化企业多为中小型科技企业,在初创和发展阶段企业经常面临资金不足、业绩增长缓慢等诸多掣肘,为帮助企业解决上述障碍,尽快走上发展正轨,本期培训邀请安徽言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汪言华先生,以帮助初创企业“开源节流”为切入点,以一套适合于中小企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模型为主要内容,以促进企业实现发展业绩为最终目标,带来了这堂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
 
        绩效管理作为企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的核心模块之一,也是企业实现业绩的有效管理手段。汪老师以“猎人与猎狗”的故事谈起,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形象幽默的比喻,拉开了企业绩效管理建设的序幕。汪老师系统全面地分析了企业绩效管理的常见误区、绩效管理建设的初衷和思路、绩效管理工具选择,并以实战案例来剖析如何激发绩效管理在企业运营管理体系中的价值,最终实现企业业绩目标。在讲课的过程中,汪老师分享了几个关键点: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说到做到、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聚焦企业核心竞争力、执行率打造、客户满意度指标的价值以及绩效管理如何有效落地等。
 
        在互动讨论环节,学员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提问主动交流,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此次科学岛创客学院培训旨在推动绩效管理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成功落地,通过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终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中小科技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

课堂

汪老师精心授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